我感恩

十二月份是个感恩的季节,或许是因为圣诞节的缘故还有十二月份也是一年的结束。所以到了十二月就会开始数算恩典。在这里要分享几张很有意思的漫画,希望我们每一天都能活在感恩的当下。


一大早被响起的闹钟吵醒,那表示我还活在。


有巨额的电费帐单,因为那表示我冷气吹得很爽。  
能找到最远的那个停车位,因为那表示我还能走路,且还有幸能有车辆。 
一天结束时的疲劳和肌肉酸痛,因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有各种对政府不满的抱怨,因为那表示我们有言论自由。 
我缴税,因为那表示我有工作。
有一堆衣服要烫,因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教堂礼拜我身后五音不全的女士,因为那表示我还听得到。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户,和待整理的排水沟,那表示我有个家。 
衣服越来越紧,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有阴影陪伴我的劳动,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阳光下。
最后,感恩过量的电子邮件,因为那表示有许多朋友会想到我。  

会感恩的生命,最美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