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母亲节

今年的母亲节更以往的不一样。以前的母亲节都会跟妈妈一起度过可是今年因为要面对沉重的考试只好要暂时“抛弃”妈妈与烦人的书度过。

不知是不是因为母亲节的关系特别想回家,好想好想。今早起来觉得特别折腾因为想妈妈,想家或许因为现在是考试期吧!心情有少许emo!哈哈!跟自己说忍耐一下下很快就可以熬过去了。

昨天特地做了张卡email给弟弟叫他帮我print了给妈妈。。。不知妈妈收到了吗。。。想看她的表情。哈哈!妈妈一直以来为着这个家默默地付出半句怨言也没有,这真是我要好好学习的地方。衣食住行妈妈都打理得没话说,换着是我。。。*捂脸--羞愧中*。有一年母亲节我煮了意大利面特地要给妈妈吃。。。哪里知道。。。真的是难吃到。。。最后我默默的倒掉可是妈妈却吃完。*感动*

虽然妈妈的厨艺是没话说但是我这做女儿的完全没遗传到她。这次回家真的是要跟妈妈好好学习了。希望说到做到!每次都说要学可是每次妈妈煮菜时我都不懂在哪里。哈哈!看到这篇的你有空给我提醒下免得我又在落跑啦!哈哈!

I mISs yOu!!!

Comments

  1. 这个很难遗传吧~我也想遗传妈妈的菜,只是太难了,我的手好像脚这样!哈哈哈!但可以学啦~我愿意当白老鼠~~~~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手好像脚这样”这句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3. 家盛没机会了啦!我牺牲一点啦!做你的白老鼠...嘻嘻嘻

    ReplyDelete
  4. 要酱咩?等下变死老鼠。哈哈!

    ReplyDelete
  5. 不用紧啦!最最重要有得吃!嘻嘻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