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宁静

现在是study week,我没回家。在宿舍安安静静地度过。好彩roommate也没回家至少还有一个说话的伴。我很享受这样安安静静的生活但绝对不是不是享受考试的那种压力。哈哈!有个朋友说我这个人超级活泼,嗯。。。本人其实私底下还蛮安静的说。我,不喜欢城市的喧哗反而喜欢乡下的宁静,比起城市的复杂音乐,刺耳的车笛声,月台烦人的报告声,我更喜欢乡下来自大自然的声音。没有太多的装饰,不做作,自然,我,喜欢。
我喜欢一个人戴着耳机安静的看书。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看书,家里已经要变成一个小型的图书馆甚至快装不下了。觉得在文字里没有太多的伪装,它就是刺裸裸的程现在你面前,等你一页一页的去揭晓它。喜欢被文字包围的感觉。以前在家临睡前一定会看上几面的书,不知怎的来到大学却被电视剧给代替了。要改啊!哈哈!期待下一次回家再去书局里尽情的与文字为友。大众书局终于都开展啦!这样以后要看书也不用特地老远跑到怡保去了。太好了!哈哈!
 家乡的朋友时常会开玩笑的说我很“串”因为每次很难约我。来到了大学觉得家里变得更珍贵,有时只想在家窝在房间安静的看书。可能我的朋友都在城市念书多多少少聊的话题也有点“城市”化,我觉得。。。嗯。。。插不上话。哈哈!可能是个人问题。我不太喜欢去唱k 可是我的朋友都很爱。对我来说KTV 太吵杂了,有的人唱歌又。。。哈哈!所以朋友们不是我“串”哦!只是这些不太适合我。哈哈!
最近时常有人跟我说有没有人追啊,喜欢谁啊,你该谈恋爱啦。。。等等。说实在的我越来越排斥这些问题。觉得好烦啊。。。我还没预备心去接受这些而且现代人对于感情事越来越敷衍。我不想成为其中一族。我祷告,我相信,上帝会为我预备,我不急。其实内心有点害怕去面对感情事毕竟我觉得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挺不错啊,至少不需顾虑太多太多。对于恋爱,我认真看待,不想经历太多,唯有等待。所以朋友们下次不要再问我啦!嘻嘻!
最近啊爱上诗词。觉得诗词很简洁,像湖里的水一样安静偶尔有点涟漪。比起小说诗词简单得多心情不会有太多的起伏而且简短的文字就把所有的东西表达出来。会写诗的人太厉害啦!喜欢喜欢!希望趁这个假期可以写几首!哈哈!
爱上一个人的安静。

Sunday Poem ~ Quietness

Sandy Beach Along Lakeshore with Evergreen Forest Against Blue Sky and Reflection of Sky in Water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That I who made and gave thee life
Will lead thy faltering steps aright;
That I who see each sparrow’s fall
Will hear and heed thy earnest call.
I am thy God!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When aching burdens crush thy heart,
Then know I formed thee for thy part
And purpose in the plan I hold.
Trust thou in God.

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
Who made the atom’s tiny span
And set it moving to My plan,
That I who guide the stars above
Will guide and keep thee in My love,
For I am God!

Comments

  1. 很好的分享哦~我觉得你文采很不错哦~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fuyooh!才发现你也开始写部落了\(^o^)/~
    嘻嘻嘻,好好享受study week啦 :p

    ReplyDelete
  3. 这首歌叫什么名哦??

    ReplyDelete
  4. 家盛,study week 已经结束了啦。。。是享受考试吧!哈哈!

    ReplyDelete
  5. 就是咯,那天又不跟我们一起去大草场,哈哈,很难约一下... >.<

    ReplyDelete
  6. 才杰兄,那天那么突然人家没有心理准备吗...haha

    ReplyDelete
  7. 哈哈!这次考试没有rasa酱,应该是最后一学期的关系~
    最近怎么不见人影???变隐形忍者妹了?呵呵呵!找一天小组出来吃吃晚餐呗\(^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