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完结篇



滴答滴答! 就这样两个月过了,来的又是开学的日子。我知道两个月的假期是很足够的,很多人都羡慕,我,知足。但,想到要离开还是拼命压抑自己的情绪,不让自己带着负面的心情回去。

回头看看这两个月的假期,我也蛮感恩的。见了很多不同的人,听了很多故事,去了不少地方,做了不少事,有足够的休息。总的来说,不错!

虽说是假期但我也常常不在家,似乎都在打包行李。真的是要谢谢父母对我的包容,对我没有半点怨言还一直塞零用钱给我。*感动*

我特别珍惜在家的时间,喜欢家里的纯朴宁静。如果回到宿舍,我想我最想念的是每天早上在餐桌上跟妈妈吃早餐聊天的时间。那段时间是我最贴近妈妈的心的时候,妈妈也在这段时间一直教导我人生的一些道理。喜欢她的贤慧。那是一段很棒的“quality time”。有时候跟妈妈去巴杀,她也会给我钱说,去买你要吃的。觉得这很好笑,有点像回到小时候。毕竟我现在都已经22呵呵!

这假期里发现我的人生似乎有点矛盾。我喜爱安定的生活,但现实生活里我却好像不断的“移动”。朋友都觉得我是个大忙人。喜欢当跟随者,甚至觉得自己会是一个很好的跟随者嘻嘻,但从中学到大学都被推选为领袖。这。。。我也。。。讨厌收拾行李,但我现在已经是个“打包”高手了!哈哈!就这样,人生好像由很多矛盾组长的。嗯。。。可能上帝要磨练我一些东西吧!这样想。

嗯。。。一下就看图说故事呗。。。假期中的点点滴滴...
才一考完试就去了营会。很棒的营会,笑得不少,也流了不少。营会结束就招待朋友们来sitiawan。感谢主,他们玩得很开心!呵呵!


因为姐姐的盛情邀请,就去了KL一趟,吃了不少。谢谢啦!
很搞笑的,难得假期又回去Alor Star,不过开心的是灵里有被喂养的感觉。还有可以见见一帮已经毕业的seniors又可以帮布布庆祝生日!嘻嘻!
一天妈妈不在,我自告奋勇的自己去煎鱼,结果一副惨样!我会好好学习的!对不起!
在少年军的BNTS里当导师。似乎每个放假都会做的事。学生很活泼,我也教得很开心。
到印尼参加了student congress。太棒了!收益良多!Oh Ye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