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役

终于连续了几个星期在今天总算打赢了这场战。这场战还未开始时我就已经知道赢家是谁了不过消耗了一些时间。虽然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战斗”在今天总算告一段落了,但是心中没有预期的兴奋,倒是多了一丝丝的感动。过程中看见你在受苦我心里也挺难过,默默地掉泪,也不断的问他说怎么会怎样。但,他却没给予我正面的答案。我想在过程中你也学习了不少东西吧!我也是。

的确有些时候我很累,真的很累。到最后头脑是形成一条平行线,回到房间就真想趴在床上睡到第二天。甚至乎有时会问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但是我的他真的很爱我们每一位当我们在疲累时他让我有美好的休息,甚至把我的功课延迟了,让我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哈哈哈!太好了。

经过一连串的奋战,到最后看见你脸上的笑容,那种心灵被压制后得到自由的喜乐真的让我很感动,他,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虽然我曾经想放弃做这类的服侍但看见那被压制的的自由的那一刻之前的疲劳都不算得了什么。如果将来还有参与这类的服侍,我想我还是乐意的。可能你和另个他更累吧....我这就算芝麻小事了。嘻嘻!

最后,还要恭喜我的宝贝终于突破自己愿意走进去。最后两场战有BB在旁边也没那么寂寞。哈哈!过程中看见另个他身上的爱心和耐心真的很叫我值得去学习,不只是学那么简单还要实践出来!不简单啊!

爸!赐下更多的爱心与怜悯在孩子里面吧!
亲爱的你!往后的日子加油哦!我爱你!还有恭喜你重展那灿烂的笑容

谢谢我的小天使在我疲累时为我送上的咖啡和“多马多”!很贴心哦

Comments

  1. 谢谢你~慧琴天使,感谢上帝差派你,她和他,来到我的生命当中,这段日子,我的确学习了很多,但我知道还有更多是我需要学习的,不停的成长与学习,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尤其是在灵命上的成长,但愿爱与谦卑每天充满我心中。这段日子,辛苦你了,小琴儿!愿神赐福与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