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围都是恩典

又再次回来大学了。因着要参与不同的事项我提早离开家了。一直在北部兜兜转转然后回来大学。说实在的真的很想可以在开学前回家一趟,看看可爱的家人,躺一下那张舍不得我的床,吃吃妈妈的饭然后才甘愿回来。

回想过去的一个星期多里心里是充满着很多的感恩,在不同的地方神都为我(们)预备了很多天使。第一站是大山脚卫理公会,感谢那里的牧师和教会会友的热情招待。在那几天也要感谢小约翰还有grace充当司机让我们解决三餐的问题。

大山脚结束后就去了槟城,我们的司机,小晓慧和小约翰是我们的司机,真是辛苦他们了因为车上载了很多的“货物”,车子驾起来应该是很重吧....而且在一路去sungai petani的路上车上的人都呼噜噜了,他们却还要聚集精神的驾车....真是辛苦了。

去了槟城后就往伟伦家--sungai petani 去。哎哟,他的妈妈真的好好好热情,煮了很多饭菜招待我们,怕我们不够吃又去打包一盘菜回来。auntie真的很客气呀!哈哈!伟伦妈妈煮的菜真的很好吃 。很感动啊在回大学前还可以吃到家常菜。

接下来就去了Alor Star参加了祷读研习会。透过这个研习会然我开了开我的脑袋,原来圣经也可以用那么生动的方式来读,并且可以深深的栽种在头脑里,以前读圣经都很难读到那么深入,这样的祷读法让我更渴慕神的话语。神的话语变得更活泼有趣了。在这几天也要谢谢牧师和师母的招待,让我们可以解决住宿的问题因为我们大概有十个人那么多。

所以呀....回想过去一个礼拜真的觉得神给予我们很多的厚爱。让我(们)无论去到那里都有祂预备的人接待。这也让我学习到用爱心去接待客人。
*用心看其实身边也有很多天使*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