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我 更多的祷告

不晓得
你是否 曾经
面对这样的情况
你知道 你需要
为着某样事情祷告
但是 你却
没有那颗 祷告的心
祷告得很敷衍

当朋友遇到困难
找你诉苦时
你说 好 我会为你祷告
可是 过后
你却忘了
有时候 你看见报章不幸的人
你说
好 我要为他们祷告
但 祷告却不恒心
祷告 可是 有时
却好像 力不从心

神啊!求你给孩子一颗
爱祷告的心
让我爱人  不要虚假
让我待人 由心而发

神啊!给孩子一颗
怜悯的心
叫孩子得着 也去祝福
让孩子 所做的
不是要为自己得荣耀
而是 让阿爸 袮的名得以 高举

因为 唯有你
配得。阿门!

「各人不要单顾自己的事,也要顾别人的事。」 (腓立比书2章4节)

Comments

  1. 能知道自己在某方面软弱是件好事...
    我们都是在学习的阶段...一起勉励吧...^^

    ReplyDelete
  2. halo~我是DAVID,哈哈
    对咯,我每次祷告都有心无力,真的还蛮敷衍,求神赦免我,给我一颗爱祷告的心^^你也一样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