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的心

上篇在部落格写说我灵里快乐一写完就收到家里打来的电话让我心不禁沉了一下,然后发出内心一笑,想说上帝还真的很可爱。就好象当你称赞天气很晴朗时就突然哗啦啦下了大雨。哈哈!开始审思说难道有困难临到我的灵就不能快乐吗?难道灵里一定是要在平静时才能快乐吗?难不成在面对困难时我的上帝就离开我了吗?我的上帝那么不信实吗?其实很多时候是我们的小信而误以为我们的上帝不信实。人的信啊。。。。

这阵子在与人聊天时又让我领悟很多。大家在嘻哈的背后都有各自的故事,有着不同的忧虑和担当。昨晚在临睡前还参杂着一些忧心的事,心里在跟神祷告说求他亲自去顾念每个人的心吧!然后我就抬头望一望,看见那挂在墙上的日历写着“依靠的心"。对啊。。。神在生活中从未允许无浪无风但他所赐下的是依靠让我们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依靠祂因为唯有祂站立的住。得着安慰,不想了,然后就这样睡下去了。。。。

不晓得今天的你过得怎样了,有喜乐平安吗?你的挂虑祂不轻看因为你是祂所爱的或许像你所说的是信心的考验吧! 还想跟你说谢谢提醒了我。哈哈!套一位弟兄说的话:生活当中有太多我们所掌握不了的事再怎样忧心也不能改变什么倒不如统统丢到天上去。回头望一望这一路怎么走过来祂的恩典不少过,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要加添更多给你。下面这个经节是要送给你的。所以希望今天的你,明天的你,后天的你,每一天的你都能喜乐,自信!



写到这里我的灵还是快乐的。希望你们也一样。^^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