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怕!

最近啊我想是大学生的“巅峰”时期吧!虽然再过两个礼拜又要放假了但是在放假前有一些assignment,考试和presentation是需要去完成的。刚刚去开group assignment的meeting心里本来是有些怕怕的因为这份功课真的很棘手而且lecturer也不好惹。哈哈!那么多东西要在短时间之内完成心里难免有些担忧而且一想到这个assignment 的presentation真的是脸都长了。。。哈哈!可是呀我的阿爸父真的很可爱,当大家都在说怕怕的时候心里就有一个声音告诉我说:不要怕,只要信!你是我的孩子怕什么!哇!顿时间真的是喜乐又从心升起!虽然大家都在幻想presentation当天的局面有多糟但是我相信我的上帝与我同在,祂必保守我而且那个祝福是比我想象中来的更丰富!

虽然要做的事一大堆但是灵里喜乐。我是急性子的人,遗传到我老爸可是最近学习到的功课是有些事急也急不来,越是急就越不能完成工作所以还是安静下来再依照优先次序去做吧!哈哈!感谢神在我身边赐给我那么多天使时常给我安慰和鼓励。。。写到这里心里还是很喜乐好像要涌出来了。。。!希望这份喜乐能持续下去并且可以感染身边的人。

还有还有虽然很忙但是感谢神总是提醒我不要忘了关心身边的人。有时候我的祷告都比较以自我为中心因为我看不见别人的需要。但是最近在祷告里神总是给我名单好让我能够为他们来祷告并关心他们。奇妙的是这些人是我平常都不会想到的人但当我在跟他们聊天时原来他们真的是在面对一些忧虑的!我说我的上帝真的很奇妙!哈哈!也感谢圣灵用那说不出的言语让我来为他们祷告!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如果不是出自于祂的爱我想我也不会有这份主动关心人的心。最近的经历真的是超乎我所想的!

明天是个挑战性的一天!继续为你争战!相信你同在使我全然得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