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也是公主

今天是个美丽的一天,没有上课,早上起来看见外面的天空是亮的有阳光感觉很好。回来大学已经有一个礼拜多了,不过似乎都没停过脚步每一天都忙着开会啦等等的东西,回到房间已经深夜了。不过很感谢神当我在做这些东西时我的心是喜乐的,是心甘乐意去做的,感觉是神在我旁边那样那么有力。希望这种的心不会消减。
最近在准备小组材料的时候又让我学习更多东西。透过材料再一次的提醒我,我是那位创造天地万物主的孩子,祂是王,我就是祂的公主,我是特别的赋有权柄的,走在人群中不需感到害怕因为我的父亲是那么的有权威。其实当我在准备这份材料时我领受的很多,信心再次的被建立。一而再的提醒我生活中不需要惧怕恶者,而是恶者要害怕我们因为我们授予权柄。我们出我们入上帝都差遣天军天使保护我们虽然我们看不到但是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免我们受到伤害。这就是我们成为祂孩子才能享有的特质啊!
以前就有一个老师跟我说每天早上起来做宣告的祷告说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我会领受祝福,不受恶者的攻击。刚刚开始会这样祷告渐渐的又忘了,但是透过这个材料又再次提醒我,我是上帝的选民,我有着特别的身份。很多时候我们很容易让别人来肯定自己的价值,或者不断的表现自己来让别人肯定自己的价值,但是如果我们所做的不蒙上帝的悦纳一切也是徒然的。曾经我也这样迷失过。。。但是今天又再次让我警醒。。。
 其实在这份材料里我领受了很多,也很迫不及待的跟身边的人分享可是呢昨天在带领组长们过目这份材料时我却不知怎么表达出来,顿时有种挫败的感觉不过真的很谢谢丹尼还有伟伦给予我的鼓励和帮助。希望每个组员都能再次认清自己的身份并且有所领受。愿圣灵亲自动工吧。
哗啦啦。。。下了大雨。。。

Comments

  1. 美丽的公主,
    加油呀!
    相信这一年的你将会经历不一样的恩典,
    嘻嘻!
    你会做到很好的,因为神与你同在!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不断的鼓励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