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怅的夜

这个拜六又要回到大学了休息了三个月再次要离开家到另个地方去生活心里面百感交集。今天已经开始收拾行李了免得到时又慌慌张张,匆匆忙忙收拾。我啊每次要离开家时心情特别不好,总会闹些情绪可是妈妈都很大量的忍耐我,让我心情特别不好受。不过这次学乖了提早收拾行李那么到时心情就不会那么紧绷了。

虽然放假三个月已经是非常足够了但是心里还是很贪婪,不想回去那个即一点点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下一个回家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漫长但是其实很快就会过去了。还记得上一个学期放完年假后心情完全是跌到谷底,每一天都在倒数着我现在享有的假期,眨眨那美丽的眼睛,那个当初心里左盼右盼的假期来的尾声了,下一个假期就在不远吧!唯有这样想才能hold住我的眼泪啊。。。

回头望望这个假期做了些什么。。。嗯,还蛮悠闲的。哈哈!很多时间给了BB,很开心能再次回到BB献出一点点力量帮助他们。还有假期也看了很多戏还有很多书。。。满足。有一个短短的旅行还有还有和我好姐妹相聚的时间!虽然没有轰轰烈烈做了什么大事但是也很享受这种简单的生活。

不管去到哪里只有在sitiawan才有真正回家的感觉。虽然这只是个小镇但是这里是我成长的地方,有着满满的回忆,回到来这里才有真正放松的感觉。

今天在收拾房间时突然有两台应该是战斗机吧从我家屋顶飞过,声音很可怕。。。那一刻心里有在想该不会是要丢炸弹下来吧!世界的动荡让人觉得活着的每一刻都是珍贵的。马新社的记者诺兰法祖在索马里遇到枪杀,死了。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要索马里人民给予一个交代,看到今天报章社论正好表达了我的心声--在一个死了至少百万人,人命如草芥,死亡比吃饭更加普遍的地方,如何追究?战地的工作人员,不简单。

Comments

  1. 做工的时候你会更想家,所以就珍惜当下呀\(^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