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早已预备 The Lord Has Already Prepared

上帝早已預備 The Lord has already prepared
就算我可得到 世間的財寶 Even if I can get the treasures of the world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是永生的道路 though you say I need to know it’s the way of eternal life
是莫再指引線你賜我忠寶 Is no longer the guidelines you give me devoted treasure
*就算我可得到 今生的自豪 Even if I can get the proud of this life
但你卻說要我知道 though you say I need to know
別為因此而煩惱 do not worry because of this.
在絕望裡投訴 in times of despair complaints
只要仰望主 那怕會迷路 only have to look up to the Lord who will be afraid to get lost
上帝早已預備 The Lord has already prepared
我不相信運氣 I don’t believe in luck
即使風光明媚 Even the beautiful scenery
但卻不似祢預期 but it does not seem You have expected
上帝早已預備 The Lord has already prepared
至少我不被遺棄 at least I won’t be abandoned
難得祢 為我死 hard to come by You died for me
(難得祢 為我死) (hard to come by You died for me) REPEAT
* 感謝祢 Thank You 祢會為我打氣 You cheering for me
感謝袮 Thank You 從谷底將我救起 To save me from the bottom
感謝祢 Thank You
縱使 失去我的真理 even if I lose my truth
但我沒有忘記 but I won’t forget
《上帝早已预备》这首歌是由郑秀文演绎的,在诉说着她的过去。这首歌很有意义也可以在成为许多人的鼓励。很多时候抱怨,投诉已经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就算是基督徒也是如此。在信仰的道路上真的还有很多要学习及成长的空间。

最近确实是遇到了一些烦恼,早上睡醒又再想着这些事然后没精打采。突然间就想起这首歌给了我一些安慰。其实每件事情上帝早已预备只是我们的小信让我们看不见上帝。主啊!不得不承认在信心上我是软弱的但是我不想让软弱成为我的藉口,我承认我的软弱但我不宣告软弱。

最近在跟一个朋友聊天时他说在我的谈话中出现了很多怕及担心的字。他就问我说你是在宣告你在害怕吗?啊!真的是让我整个人“震撼”一下 !他说的给我了一个重要的提醒。基督徒不要时常把害怕,担心,忧虑时常挂在嘴边因为你似乎在宣告他而魔鬼也会趁虚而入攻击我们。要记得我们的上帝以为我们预备好一切,不要怕只要信!我们要宣告的是那为我们钉在十字架战胜死亡的主!哈里路亚!
生活中要与主同行,深知他预备一切!



Comments

  1. 我们一起加油啦...
    因为最近我也是在怕着...担心着一些东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