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家

三月三十一号托家盛的福我有机会回趟家虽然只是区区的两三天但是每趟回家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就因为这样每次回家了都会不舍得回去。人总是那么的矛盾以前我很希望有机会去外面闯或者想办法离开家不是讨厌家只是好奇外面的世界。可是当我上大学之后所有的想法都改变了。虽然在大学里也是有朋友也有很多很好的活动但是家始终是家是不能比的。我发现我越来越爱这个家。很难想象如果以后做工了怎么办,到时就没有机会常常回家了。所以有机会就要常常回家,家里的人都很期待自己的孩子归来做孩子的要了解父母的心。每次回家妈妈爸爸都忙着张罗着我的必需品尤其是吃的方面。。。虽然有时觉得很烦觉得他们太紧张了但想想这也不是一种爱的体现吗?想到这里泪水不禁打滚。今天在车上很努力的忍住。

今天我在吃午餐妈妈匆匆的出去帮我买东西。太阳很大很晒我跟她说不用了可是她却说没关系啦一下子而已,然后她又匆匆对我说烧肉吃多点。只是这句话就让我很感动了,爸爸看我吃得那么赶也叫我慢慢吃,吃多点。爸爸每次都是这样怕自己的孩子没吃好干粮都会叫我多拿点。像是今天我只是要两粒包他却帮我买多了一直吩咐我在路上饿的话就要拿来吃。虽然有时爸爸脾气不好但是可能也因为他个性比较急躁吧!对于孩子的要求他从来也不说不,他都会尽可能的满足孩子,就像弟弟要去新加坡他就带弟弟去做passport,我去Sarawak他也没说什么。希望有机会可以带着爸爸妈妈出国每次看到他们拼命做只为了我们心里真的很惭愧不知要怎么回报。。。

每次回家心都有着许多的感触。在祷告里记念着他们每天都能活在主的护庇之下。有时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以前家里整整齐齐的感觉。现在姐姐去kl做工,我又去读书,弟弟在不久的将来也要离开家去读书这个家只剩下爸爸妈妈。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每次的团聚都显得那么可贵。

我也才发现到原来我是多么的想家,我最温暖的家。

主啊!我把家里的每个人都交托在袮手中愿你的恩惠时常与他们同在看顾保守他们无论他们坐着吃躺着睡都愿袮赐福与他们。阿门!

最熟悉最挂念的地方

我家的秋千--早晨在这里灵修很棒,傍晚在这里乘凉也不错。^^

                              
重点在这棵大树,这是红毛丹树,这趟回家结满了红毛丹可惜忘了拍下来。

婆婆家别有一番风味,这么多年以来这间家蕴藏着许多故事。。。
这趟回家才知道他从motor跌倒受伤啦!真可怜,勇敢的孩子一点也不喊痛!家里唯一的孩子给每个人带来不少的欢乐。如果没有他我想我家那里就会变得很寂静了。





Comments

  1. 哇~~原来你家长这个样子的啊~~
    很有我外婆家的感觉哦~
    很温暖的感觉哦~~

    我也想家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