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lies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三月份了而且已经是三月尾了。时间真的是在我不知不觉中流逝了。三月和四月是我们这些大学生的高峰期。每个人在谈话里免不了midterm,assignment啦等等。然后就在那边唉声叹气似乎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会有人紧张。这群人中包括了我。。。悲哀啊!哈哈!每次我啊明明就有很多东西要做但我都不会很积极地去做然后就这样游来游去到了最后一分钟才在那边死命的做。管理时间方面真的是很需要神给我智慧。有时候忙起来甚至连灵修的时间也想省略掉。有时我不禁在想我真的有那么忙吗?很明显我知道我不是。是我被时间主宰了而不是我在主宰时间。
我现在就像照片里的女孩在追捕着时间,但愿我能在预定的时间能把所有的东西完成。我不想成为赶死队。。。很累啊而且压力也很大。
父神啊!求你除去孩子的怠慢赐给孩子有积极的心态去做每一样我应当做的。让我能成为时间的主人而不是它的奴隶。孩子的祷告球父神垂听!阿门!


箴言十三章四节
懒惰人羡慕,却无所得;殷勤人必得丰裕。

Comments

  1. 有同感啊~

    今天的讲道也有刺入我的心咯~应该忧我们的懒惰性格而不是忧改变不了的事。

    一起加油啦。。。不要成为时间的奴隶,而是我们来主宰时间,把一切交给上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